❤❣ღ rpg maker mv收集 ❤❣ღ
㊕rpg maker mv新功能☪

〄数据库道具上限提升 ✿自动三层级地图
☪高分辨率游戏画面 触屏控制✿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多设备支持:
输出Windows exe文件、Mac App文件、安卓Apk和iOS ipa✿
Mac、android、windows☪

即使你不用懂编程☪、不用会代码,依然能制作属于自己游戏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载于插件の素材の等资源,免费下载☪
✉开发: KADOKAWA ✿ Yoji Ojima
✉发行: Degica
 

引进5次的战斗系统扩展系统的插件

战斗系统扩展系统的插件

 RPG游戏制作的MV,它会立即推出该插件的五种战斗系统扩展系统。
每个因为它是专门为不同的目的,也可以引进,

戦闘システム拡張系のプラグインを5種類一挙紹介

  1. 反击扩展插件

  2. 混乱扩展插件

  3. 吸收扩展插件

  4. 替死

    扩展插件

  5. 影响范围扩展插件

具有的特性的数据库的备忘录空间

 由于某些插件的所用的“具有的特性的数据库的备忘录字段”来描述,也可以是具有更高的自由度宏伟的。应当指出的是,“与特征的数据库的备忘录字段”如下。

  • 演员

  • 敌人角色

  • 职业

  • 武器

  • 护具

  • 状态

 因此,或仅延伸用于特定同盟或敌人,能够只应用一个延长的时间,或当一个特定的状态是有效的配有特定的武器和装甲。

反击扩展插件

 扩展反击的规范。对魔术的反击,并反击使用特定的技能,你也只能强忍并创造一定的条件下被激活。扩展名如下。

功能列表
  1. 即使受到法术攻击会反激活。

  2. 您可以在反击时设定的个人技能。

  3. 您可以使用JavaScript公式的评价结果进行反击的条件。

  4. 您可以配置多个反击技能和反击的条件

  5. 反击运行期间播放专用动画。

下载

该插件文件已公布在Github。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CounterExtend.js

混乱扩展插件

 混乱系(行動制約のプルダウンの選択値が「1」~「3」)ステートの指定内容を拡張し、通常攻撃ではなく特定のスキルを強制使用させ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
功能列表
  1. 可以指定在混乱的时间所使用的技能ID。指定一个以上的可能,在多的情况下随意使用的任何。

  2. 成本可以分别指定一个特殊的技能,如果你不能使用技能等原因而不够使用。

  3. 你可以强制指定目标的技能。

  4. 它提供了一种“背叛”状态混乱的更高的概念。除了整个攻击的范围被反转,则不会即使湮没的条件。

下载

该插件文件已公布在Github。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ConfusionExtend.js

吸收扩展插件

 损伤的类型和“吸收HP”展开“的MP吸收”的规范。

功能列表
  1. 指定的吸收率,它可以被指定为损害的百分比,得到回收量

  2. 它可以通过添加在MP和TP依靠HP损害被回收

  3. 它可以通过添加HP和TP到MP损伤恢复

  4. 在普通伤害的时间可能更改消息和声音效果

  5. 惠普吸收的上限可以废除吸收的规格是对方的HP剩余

下载

该插件文件已公布在Github。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DrainExtend.js

替罪羊扩展插件

 扩展替罪羊的规范。

功能列表
  1. 您可以禁用默认的替罪羊条件(比死和击中目标等)。

  2. 您可以准确地指定的细节引发了惠普和JS计算类型或类似条件下的替罪羊。

  3. 您可以限制的替罪羊的主题。

  4. 在替罪羊的激活时间,你可以申请指定ID的技能效果来代替演员。

下载

该插件文件已公布在Github。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SubstituteExtend.js

影响范围扩展插件

 您可以扩展技能的作用范围。

功能列表
  1. 影响范围可被指定为朋友或敌人。

  2. (不论敌友),您可以添加或排除用户在初始选择。

  3. 您可以指定相同的ID指定的单个敌人(在DQ提到的敌群的概念)的敌人。

  4. 您可以随意指定一个人,相对于原来的选择。

  5. 对于一系列的敌人N体随机的,你可以比原来设定上限(4次)指定的次数。

下载

该插件文件已公布在Github。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ScopeExtend.js

使用条款

这个插件已经在MIT许可下发布的。作者改变,无须许可,可能重新分配,利用形式(商业,18禁止使用等)有无限制。这个插件是你另一回事。
https://opensource.org/licenses/mit-license.php


 
评论
 
热度(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