❤❣ღ rpg maker mv收集 ❤❣ღ
㊕rpg maker mv新功能☪

〄数据库道具上限提升 ✿自动三层级地图
☪高分辨率游戏画面 触屏控制✿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多设备支持:
输出Windows exe文件、Mac App文件、安卓Apk和iOS ipa✿
Mac、android、windows☪

即使你不用懂编程☪、不用会代码,依然能制作属于自己游戏✿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转载于插件の素材の等资源,免费下载☪
✉开发: KADOKAWA ✿ Yoji Ojima
✉发行: Degica
 

自动翻译插件

自动翻译插件

在RPGMV的推出提供自制插件“自动翻译插件”的。

该插件的说明:

 在游戏过程中的消息和数据将在其自己的工作转换。还有就是机器翻译的限制,但你可以轻松支持多国语言。来源:triacontane

下面是翻译的文本:

  1. “句子的显示”的消息

  2. 选择的显示。”

  3. “地图名称”

  4. 各种数据库的值

截图

 如男主角我们在自己工作的翻译名称。 



截图

 如信息和选项的内容也替换为自己的工作的翻译后的。语言要翻译,也可以自由设定。 



翻译API

 翻译是使用“微软Azure”的“翻译文本API”(网页API)。
https://azure.microsoft.com/ja-jp/services/cognitive-services/

 如果指定了一个语言代码,可以随意更换翻译目标语言。对于语言代码,请参阅下面的内容。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hh456380.aspx

误译的修正

 如果翻译结果是“Translations_(目标的语言代码)以.json”同一个句子被存储在一个名为已请求的文件,它返回存储在文件中的内容。JSON文件,以前翻译的关键句,你可以在JSON编辑者等等,如价值的文字翻译后的简单配置下轻松编辑。
Http://Jsoneditoronline.Org/

其他规格

 翻译数据的创建仅在试玩进行,因为毕竟它被释放到只看到了JSON文件,也可以在离线游戏中使用。

 消息翻译是在定时做要被显示,当通信发生时(仅第一次)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,直到在窗口中显示的消息。此外,数据库翻译将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完成,因为它是由一点点在后台运行。

 无论应用翻译可以切换到指定任何开关。请,如果你想切换目标语言在配置屏幕等使用。


下载

插件文件可在Github上。
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triacontane/RPGMakerMV/master/AutoTranslation.js

如何下载(适用于Windows)

  1. 跳转到链接目的地

  2. 右键单击

  3. 保存

  4. 在不改变文件名,放在项目的“JS /”下

使用条款

该插件已经在MIT许可下发布的。作者改变,无须许可,被重新分配,使用形式(商业,18禁止使用等)没有为没有限制。这个插件是你另一件事。
https://opensource.org/licenses/mit-license.php


 
评论
 
热度(13)